lulu

Beyond the Horizon - Bob Dylan

在地平线之外
在太阳背后
在彩虹尽头
生命开始了
在星尘下方
暮色悠悠长长
我透过一扇窗
将古老村庄细凝望:
花朵正凋零
花瓣跌碎在地上

在地平线之外
春去了秋又来
爱是永恒的
它既将芸芸众生等待
也欢迎寂寞者到来
在地平线之外
自差异的罅隙穿越
小溪流过山间
溪水正在降温
当午夜降临
我们都是同路人

在地平线之外
为你灵魂作祷的
是何方神圣?
而我弄丢了此生挚爱
我得找回它,每一个晨昏
我必须振作起来
在地平线之外
焚毁世界的是爱
不论你走向哪儿
我都要追上你的步伐

在地平线之外
夜风扑面而来
风里回荡的主题曲
来自很久很久以前的时代
圣玛丽的钟声敲响
这声音甜如蜜糖
在地平线之外
我终于觅得了你
我们滑行,我们失足
我们早已错过
结束它的最完美的
时刻
我们滑翔,我们漂浮
我们站在高处
显尽孤独

在地平线之外
天蓝得可爱
漫长的余生
我要更深更深地把你热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