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You’re A Big Girl Now - Bob Dylan

我们的交谈是简短的是甜蜜的
若要离开真是万般不舍
然我回到倾盆大雨中
你却在干热的沙漠驻足
你做到了,你做到了
因为,你已经长大了

站在篱笆上的鸟儿朝向我
它不求回报不知疲倦地引吭高歌
我和它有相似的执着
我只为了你而唱出心里的歌
你听见了吗你听见了吗
在我的歌声里
有那么多的泪珠儿淌成了河

时光是一架
飞速位移的喷气式飞机
多遗憾,我们的故事戛然而止
没有完美收尾
我发誓, 我一定能改变的
只要你能做到
我也能做到
我能做到
你也能做到

爱很简单,爱是普世真理
你对此明白无疑
我却迟钝地刚刚学会
啊,我知道
我当去何处寻觅你的踪迹——
在另一个人的房间里
这是我不得不付出的代价
你啊你啊
你早已经长大

天气的变化总是那般极端
生命的变化同样令人胆寒
我快疯了我快癫了
我被困在了痛苦的死循环
自我们分开的那天起
一把锉刀就在我心上不知疲倦地
用力地开钻

依然是歌词翻译,好玩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