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如果要用你的一句话来形容爱,我会舍弃"列国四海,千秋万载"。虽然它独一无二,掷地有声,让感情得以蔓延过无限的时间和空间。

我会舍弃"我偏要勉强",舍弃那股知其不可为而为之的倔强。

我会舍弃"倘若我问心有愧呢",将爱别离之苦,怨憎会之苦和求不得之苦都一并扔掉。

也会舍弃"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但我偏不喜欢",舍弃江南的莺莺燕燕,叶叶花花,舍弃卿卿暮暮朝朝。

"活,你背着我,死,你背着我"太过悲壮太过沉重。

"只因令狐大哥想吃西瓜"又太过天真太过烂漫。

我会舍弃"既见君子,云胡不喜"的小心翼翼。

会舍弃"我死的话,双儿是一定陪的",毕竟世间多的是至亲至疏夫妻。

如果用你的一句话形容爱情,我选"不知道小师妹这时候在干什么"。雪落无声,万籁俱寂,生死关头,挂念的竟然是这样一件小事,被挂念的人知与不知都无所谓,我也只是忽然想起你来了。

           



评论

热度(1)